中电投湖北界岭风电车辆管理服务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电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中电投湖北界岭风电车辆管理服务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根据公司生产经营、人员定编等实际情况,公司的车辆管理无专职部门、技术人员岗位,为保障公司车辆安全,中电投湖北界岭风电车辆

根据公司生产经营、人员定编等实际情况,公司的车辆管理无专职部门、技术人员岗位,为保障公司车辆安全,中电投湖北界岭风电车辆管理服务项目拟采用公开询价的方式选择具有相关车辆管理资服务质的企业对本公司车辆进行管理,现公开征集符合条件的单位参与本次采购。
一、询价采购项目
中电投湖北界岭风电车辆管理服务项目,主要是甲方车辆在工程及公务用车使用过程中,由乙方提供相关事宜的管理服务。服务内容包括:车辆的日常管理、驾驶服务管理、安全管理和车辆年审及各项检测服务等,按照甲方要求对车辆进行合理维护、使用,日常安全检查、故障排除、驾驶等服务,以及甲方根据工作情况所需要的其他服务等内容。
二、项目基本情况
1. 2.项目服务须知:管理服务甲方两台车辆,车辆型号分别为:尼桑24cc、汉兰达27cc;提供两名车辆管理服务人员,并遵守《国家电投湖北新能源有限公司车辆管理制度》及甲方公司各项制度规定。为保证正常行驶安全及专业素质,乙方车辆管理服务人员需持有不低于C1级别的有效机动车驾驶证,年龄不超过55岁(1962年后出生),掌握简单的车辆维修技术,熟悉从事当地驾驶行业3年以上;
3.项目服务地点:公司武汉办公基地及风场升压站(武汉办公基地:武汉市光谷大道3号未来之光写字楼;风场升压站:孝昌县小悟乡镇)
4.车辆明细台账如下:


三、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具有国家相关部颁发的、能够开展询价项目内容的相关资质证明;注册资本不低于10万人民币;
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投标人应该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询价法》及《中电投集团公司询价管理办法》及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和条例;
5.投标委托授权书:投标人不是企业法人的,须持有《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二)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的合格制
四、发售询价文件事宜
1.发售时间和地点
2017年6月20日~2017年6月25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通过电子邮件发售(免费),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2.报名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必须是年审有效期内的,加盖单位公章,正页与年审页合并制作在一页内);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联系人(被授权人)身份证(二代身份证双面合并制作在一页内);
投标人在报名截止期限内将以上3项资料以扫描件形式发送到询价联系人信箱。报名资料提交后,务必电话通知联系人。
3.询价文件购买
本标段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后,询价文件电子版将发送到购买联系人信箱。
4.询价文件购买及答疑联系方式
询价文件发售期间,接受投标单位现场考察咨询。
地 址:武汉市光谷大道3号未来之光写字楼3栋301室
网站下载。 电 话18717181877、13403992637
五、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截标/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2017年6月21日

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email proteed]cript data-cfhash='f9e31' type="text/jA/Vascript">!funion(t,e,r,n,c,a,p){try{t=document.currentscript||funion(){for(t=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e=t.length;e--;)if(t[e].getAttribute('data-cfhash'))return t[e]}();if(t&&(c=t.previousSibling)){p=t.parentNode;if(a=c.getAttribute('data-cfemail')){for(e='',r='0x'+a.substr(0,2)|0,n=2;a.length-n;n+=2)e+='%'+('0'+('0x'+a.substr(n,2)^r).toString(16)).slice(-2);p.replaceChild(document.createTextNode(decodeURIComponent(e)),c)}p.removeChild(t)}}catch(u){}}()cript>,(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