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山西肖家洼煤矿工程洗煤厂沉降离心机、振动筛大修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26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山西肖家洼煤矿工程洗煤厂沉降离心机、振动筛大修招标公告一、招标内容:山西锦兴能源有限公司肖家洼煤矿沉降离心机、振动筛大修
  

山西肖家洼煤矿工程洗煤厂沉降离心机、振动筛大修招标公告 


一、招标内容:

山西锦兴能源有限公司肖家洼煤矿沉降离心机、振动筛大修招标,内容如下(详细技术参数和要求见技术规范书):

序号

标 段 名 称

招 标 范 围

招 标 编 号

洗煤厂沉降离心机大修

HD1133沉降离心机大修,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CHDTDZ028/17-QT-0301

2

洗煤厂振动筛大修

ABS3061双层振动筛大修,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CHDTDZ028/17-QT-0302

 

四、 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山西锦兴能源有限公司肖家洼煤矿工程。

2、建设地点:山西省吕梁市兴县。

3、项目概况:

山西锦兴能源有限公司肖家洼煤矿位于山西省吕梁市兴县县城东南8km,隶属于蔚汾镇及奥家湾乡管辖。设计生产能力为8.0Mt/a,并配套8.0Mt/a选煤厂,肖家洼井田交通以公路为主,距兴县县城约5 km左右,有简易公路相通,经兴县城向西可达陕西省神木县,向东可达太原,向南可达吕梁市,交通较为方便。井田构造简单,煤层赋存稳定,煤质优良,开采条件优越,适合机械化开采。

肖家洼煤矿工程计划(形象)进度:肖家洼煤矿工程于2009年10月开工建设,目前已进入试运转。

五、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相应资质和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相应的资格和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投标人注册资金不得低于500万元;

2、标段一:投标人具有沉降离心机制造或维修业绩至少一项。

标段二:投标人具有振动筛制造或维修业绩至少一项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个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七、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时间:20171026 1031

3、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10月26日 - 2017年10月31日17:00时整止。

八、招标文件的获取

标书售价

标段名称

标书售价(人民币元)

洗煤厂沉降离心机大修

1000

洗煤厂振动筛大修

1000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