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山西金驹煤电化段河分布式低浓度瓦斯发电项目并网接入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速递 » 正文

2017年山西金驹煤电化段河分布式低浓度瓦斯发电项目并网接入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请于2017年2月17日至2017年2月23日,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2:00时至6:00时(北京时间)获取招标文件。对段河分布式
 请于2017年2月17日至2017年2月23日,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2:00时至6:00时(北京时间)获取招标文件。对段河分布式低浓度瓦斯发电项目并网接入工程EPC总承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下述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
1.1 项目名称:段河分布式低浓度瓦斯发电项目并网接入工程EPC总承包
1.2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3 建设地点: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大东沟镇段河村西侧,成庄矿段河瓦斯抽放泵站西侧
1.4 工期要求:合同签订后220日历天
2、招标内容及范围
段河分布式低浓度瓦斯发电项目并网接入工程采用EPC总承包(交钥匙工程)。
本项目招标内容为:经国网晋城供电公司批复,段河分布式低浓度瓦斯发电站(以下简称发电站)(6×1MW)以一回35kV专线接入段河35kV变电站35kV I段母线并网运行,新建电缆线路长度约0.5km。工程包括:新建35kV升压站、并网接入线路、改造段河35kV变电站内35kV站用变间隔、接入系统二次设备(综合自动化系统、微机保护、故障录波装置),35kV并网专线及光差保护装置,配套通信部分和系统调度自动化等。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段河分布式低浓度瓦斯发电项目并网接入工程的勘察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和施工图预算)及评审;设备材料采购供应(包括所有设备、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人员培训、技术服务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建筑安装工程施工 (含备案、对外协调、临时占地、青苗和附着物补偿、运输道路的整修、跨越道路及输电线路补偿费等)、工程质量及工期控制、工程管理、继电保护整定计算、调试、72+24小时试运、性能试验、完工通过电力部门验收、本线路的首次受送电工作、直至验收交付生产,以及在质量保修期内的消缺,协助招标人与电力部门的购售电合同、并网调度协议和用电协议的签订等全过程的总承包工作,并按照工期要求和合同规定的总价达到标准并移交投产。
继电保护整定计算包括发电项目新建35kV升压站、段河35kV变电站及上级成庄110kV变电站的继电保护整定计算。
具体内容及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的,具有总承包能力的独立法人;
(2)具有电力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送变电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工程总承包业务; 
(3)拟派设计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的注册类资格证或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
(4)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与本工程相关的设计类或者工程施工类注册执业资格,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5)近五年内具有已完的类似35kV及以上送电线路和变电站间隔工程EPC总承包工程投运业绩;
(6)无违法、违规的不良记录;
(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获取招标文件须知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和地点:
4.1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携带的相关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资质证书、设计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的注册类资格证或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项目经理执业资格证(应具备与本工程相关的工程设计类或者工程施工类注册执业资格);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经;
(4)近五年内已完的类似35kV及以上送电线路和变电站间隔工程EPC总承包工程投运业绩。
(1)-(4)项证件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4.2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和地点:
(1)凡有意投标者,请于2017年2月17日至2017年2月23日,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2:00时至6:00时(北京时间)获取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伍佰元整(¥50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开标时间及地点。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