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滇东雨汪能源有限公司雨汪电厂2017年燃油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云南滇东雨汪能源有限公司雨汪电厂2017年燃油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云南滇东雨汪能源有限公司雨汪电厂2017年燃油招标一、项目概况华能雨汪电厂装机容量为2*600MW(以下简称雨汪电厂),厂址位于云

云南滇东雨汪能源有限公司雨汪电厂2017年燃油招标


一、项目概况

华能雨汪电厂装机容量为2*600MW(以下简称“雨汪电厂”),厂址位于云南省东部,富源县雨汪乡政府东南直线距离约5.5km的菁门前水库的东北侧,东北距离五乐厂址(一期工程)直线距离约13km。拟选的老伍衣灰场位于厂址东北侧,直线距离约4.5km。厂址地面海拔高度约1665米。

雨汪电厂设计燃用煤种为优质无烟煤,燃油为零号轻柴油,用于锅炉点火及助燃用油。

二、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名称:华能雨汪电厂2017年燃油采购项目。

2.工程地点:华能雨汪电厂。

3.招标范围:符合国家标准的零号轻柴油运送至雨汪电厂油库。

4.时间要求:供应期限为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要求根据雨汪电厂采购计划需求按时供应零号柴油。

三、投标人资格

投标人的合格资质和条件(下述各项条件均应同时满足):

1. 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法律法规成立的,并在境内正式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公司(企业)。

2. 投标人必须是国内原油生产量或成品油供应量排名前三的公司(企业)或其下属的分支机构,且在全国有完整的分支供应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

3. 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

4. 招标人不接受联合体、联营体投标。

5. 无不良记录,信誉良好。

四、资金来源

云南滇东雨汪能源有限公司自筹。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的符合要求的投标人须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以上资料的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相关资格证明文件一份,于2017年2月23日至3月1日上午9:00时至下午16:30时
招标文件费每包1000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李杨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