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准东五彩湾北一电厂1号2号机组(2×660MW)工程煤场喷洒水、排污泵、冲洗卷盘箱、电动挡板三通管、缓冲锁气器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新疆准东五彩湾北一电厂1号2号机组(2×660MW)工程煤场喷洒水、排污泵、冲洗卷盘箱、电动挡板三通管、缓冲锁气器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TBEA-TCNY-ZT-GCSB-2017-1281、招标条件该项目招标人为: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该项目已

 招标编号:TBEA-TCNY-ZT-GCSB-2017-128

1、招标条件
该项目招标人为: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请有意愿合作的合格投标单位积极参与。
2、招标范围
具体货物清单单独成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
接受外协代购产品投标时,其投标外协代购产品原厂商须在境内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相应协作承制货物如期交货的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人或外协产品原厂商本人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3.1 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1)必须具有生产投标产品所需的生产场地、生产设备、生产人员、产品及工器件检测能力。本招标活动不接受贴牌代工、注册地外异地加工行为的投标以及任何分包、转包行为的投标。
(2)设计制造过满足专用资质业绩要求的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同类型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文件的要求。如同一包内存在不同类别的产品,除外购外协的产品外,则投标人须分别满足包内各类别产品的资格要求;对于外购外协的产品,产品原厂商应满足本公告资质相关业绩要求。
(3)取得国际权威机构或者国家级专业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技术规范要求。各类试验报告均系针对具体型式规格产品的试验报告。
(4)外购外协原材料、配套件和外部委托加工及进口散装的部件应符合本招标技术规范要求。国家、行业已经发布相应产品标准的,投标人须取得国家级权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型式试验报告;国家、行业尚未发布相应产品标准的,投标人须取得国家级权威企业标准出具的检验检测报告,新技术产品或者根据现场运行需要,委托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公开邀请进行的专门检测活动。
(5)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许可证。取得招标文件要求的有效认证证书。
(6)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7)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8)投标人存在导致其被暂停中标资格或取消中标资格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的,不得参加相应项目的投标。
3.2 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相应招标货物的专用资质业绩要求如下:
3.3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煤场喷洒水、排污泵、冲洗卷盘箱、电动挡板三通管、缓冲锁气器生产或销售相关资质。
3.4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企业未处于破产状态,或财产未处于被接管或冻结状态,且未处于限制投标期内;
3.5 投标人国内近5年内至少具有2个300MW级及以上电厂同类设备2年以上的成功运行业绩(需附业绩合同);
3.6 如投标人中标,不允许投标人将本项目进行分包和转包。
3.7 本项目不允许投标人采用联合体形式投标。
3.8投标人至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2017年2月23日至2017年2月26日
联系人:李工(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