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水利局牛沟灌区渠首水闸除险加固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唐河县水利局牛沟灌区渠首水闸除险加固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唐河县水利局牛沟灌区渠首水闸除险加固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1.招标条件唐河县水利局牛沟灌区渠首水闸除险加固工程,已由南阳市发改

唐河县水利局牛沟灌区渠首水闸除险加固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

1.招标条件
唐河县水利局牛沟灌区渠首水闸除险加固工程,已由南阳市发改委(宛发改设计【2016】191号)等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唐河县水利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施工及监理工作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唐河县水利局牛沟灌区渠首水闸除险加固工程
2.2建设地点:唐河县城东35km大河屯镇鄂湾村东泌阳河
2.3主要建设内容:翻板闸、溢流堰、冲砂闸拆除工程;新建液压坝+溢流堰工程;两岸护岸工程;河床整治工程;管理工程;机电设备及供配电配套工程等;水土保持及环境绿化工程等。
2.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5 招标范围
本工程共划分1个施工标段和1个监理标段。
施工标段:施工图范围内的所有工程。
监理标段:监理标工作内容为本工程施工期及保修期监理。
2.6计划工期:210日历天
2.7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施工标段:
3.1.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含临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历,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利工程专业中级职称。须在河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进行信用信息备案;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应取得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1.2企业具有2013年1月1日以来的类似工程业绩(指投资规模在1000万元以上水利工程)。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验收证书或或合同工程完工证明,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1.3本标段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4投标人及拟派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记录(须提供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注:
1、拟派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及法人委托代理人应为本单位正式人员,须提供劳动合同及工资证明。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施工标段的投标。
3.2、监理标段
3.2.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须在河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进行信用信息备案;
3.2.2拟任项目总监具备水利专业中级职称证书及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总监,2013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工程监理经历(指投资规模在1000万元以上水利工程);监理工程师需具有水利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至少2人);其他监理人员需具有水利工程专业监理员岗位证(至少3人);
3.2.3企业具有2013年1月1日以来的类似工程监理业绩(指投资规模在1000万元以上水利工程),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验收证书或合同工程完工证明,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2.4投标人及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无行贿犯罪记录(须提供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2.5本标段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
1、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及法人委托代理人应为本单位正式人员,须提供劳动合同及工资证明。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监理标段的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4小时前填报上传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证书或文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人承担责任。
3.4投标人开标时的委托代理人应是企业信用信息备案的委托代理人。
3.5本项目评标结果公示时,同时公示中标候选人诚信库信息,接受社会监督。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时间:2017年2月23日至3月1日,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
4.2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2月23日-2017年3月1日(公休、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招标文件售价:施工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500元(含图纸);监理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元。

联系人:李杨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