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江苏:南京至高淳城际轨道禄口机场至溧水段工程车站装修广告灯箱采购(DS7-TC11标)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省:江苏:南京至高淳城际轨道禄口机场至溧水段工程车站装修广告灯箱采购(DS7-TC11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省:**:登陆后可见车站装修广告灯箱采购(DS7-TC11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登陆后可见 招标编码:CBL_****登陆后可见 开标时间:
省:**:登陆后可见车站装修广告灯箱采购(DS7-TC11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登陆后可见 招标编码:CBL_****登陆后可见
开标时间: 登陆后可见
招标代理:登陆后可见 招标人:登陆后可见
资金来源: 登陆后可见

登陆后可见

登陆后可见的委托,就其 登陆后可见所需 车站装修广告灯箱采购(DS7-TC11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登陆后可见

项目批准单位: 登陆后可见
项目批准文件编号: 发改办基础[登陆后可见发改基础[登陆后可见
项目名称: 登陆后可见
项目地点: 登陆后可见
公告标段名称: 车站装修广告灯箱采购(DS7-TC11标)
招标数量: 登陆后可见
资金来源:
招标内容及规格: 登陆后可见

二、资格审查方式

审查方式: 登陆后可见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要求:
(1)资质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注册资金不少于800万元(外币以公登陆后可见),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应涵盖招标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2)申请人必须是本产品的生产商;
(2)财务要求:
财务状况良好。
(3)业绩要求:
登陆后可见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城市轨道交通、铁路车站、机场广告灯箱类产品的供货业绩,单项工程供货合同金额不少于500万元(业绩须已完工)。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6)登陆后可见要求:
1)投标人不允许采用联合体的方式参加投标;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同一标段投标; 3)投标登陆后可见结和破产状态; 4)投标人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5)受到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处罚被禁止投标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2、联合体投标:登陆后可见

四、招标文件发售

1、发售时间: ****-03-29至****-04-06,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7:00。
2、发售地点: 登陆后可见
3、招标文件售价: 登陆后可见

五、投标截止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 登陆后可见
2、投标文件送达地点: 登陆后可见江东中路265号登陆后可见公共**交易中心****室

六、登陆后可见说明

1、有下列行为之一的投标人,招标人登陆后可见其参加投标:

(1)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2)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期限未满的;

2、登陆后可见说明:

(1)参加该项目投标的企业,均须办理CA锁,并登录“登陆后可见公共**交易中心”—“货物**”—“交易系统”完成报名。CA锁办理请参阅登陆后可见公共**交易中心“***办事指南”。 (2)投标申请人的经办人员凭单位介绍信及本人身份证至登陆后可见登陆后可见)购买招标文件。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 登陆后可见
地址: 登陆后可见
邮箱: 登陆后可见
联系人 登陆后可见
电话: 登陆后可见
传真: 登陆后可见

八、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以下媒体发布

1、*** 登陆后可见

2、登陆后可见公共**交易中心 登陆后可见

参加上述项目投标的企业,均须办理JSCA锁,并登录“登陆后可见公共**交易中心”—“货物**”—“交易系统”完成报名。JSCA锁办理请参阅登陆后可见公共**交易中心“***办事指南”。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
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