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2017年第一批物资协议库存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2017年第一批物资协议库存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2017年第一批物资协议库存招标公告安徽 2017-03-29(招标编号:AH17-XYKC-ZB001)1.招标条件本(批)已由相应
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2017年第一批物资协议库存招标公告
安徽 2017-03-29
(招标编号:AH17-XYKC-ZB001)
1.招标条件
本(批)已由相应政府发展部门同意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单位”),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批项目的货物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分标编号及货物名称见下表,货物需求一览表单独成册。
分标编号货物名称预估数量合同包(个)
AH17-XYKC-ZB001-01互感器772386
AH17-XYKC-ZB001-02交流断路器731
AH17-XYKC-ZB001-03低压开关柜3712
AH17-XYKC-ZB001-04高压开关柜332
AH17-XYKC-ZB001-05配变自动化控制装置181
AH17-XYKC-ZB001-06配电箱(JP柜)345015
AH17-XYKC-ZB001-07光伏并网接入箱2502
AH17-XYKC-ZB001-08低压开关70067313
AH17-XYKC-ZB001-09电能计量箱20196920
AH17-XYKC-ZB001-10电能量采集装置472
AH17-XYKC-ZB001-11故障录波装置1034
AH17-XYKC-ZB001-12时间同步装置954
AH17-XYKC-ZB001-13电源系统1018
AH17-XYKC-ZB001-14防雷设备295242
AH17-XYKC-ZB001-15交流穿墙套管2571
AH17-XYKC-ZB001-16电力电缆82
AH17-XYKC-ZB001-17控制电缆3108833
AH17-XYKC-ZB001-18布电线69600088
AH17-XYKC-ZB001-19电缆附件8106684
AH17-XYKC-ZB001-20普通光缆1201
AH17-XYKC-ZB001-21金具377787012
AH17-XYKC-ZB001-22水泥制品2030718
AH17-XYKC-ZB001-23铁塔7132
AH17-XYKC-ZB001-24线路角铁横担1066169618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须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的能力。
3.1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1)必须具有生产投标产品所需的生产场地和生产设备,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
(2)设计制造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
(3)取得国际权威机构或者国家授权、许可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鉴定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技术规范要求。
(4)取得招标人要求的有效认证证书及年检记录。
(5)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生产许可证。
(6)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7)外购外协原材料、配套元件和外部委托加工及进口散装的部件应符合本招标技术规范要求。同时,投标人应具备对上述材料、元件和部件进行进厂验收所需的检测手段和能力,或由材料、元件和部件供应商提供检测合格证明。
(8)提供的同类货物未因该货物原因出现过事故;或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国家电网公司系统的验证。
(9)在国内货物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严重质量问题而造成批量退货(退货量占合同金额10%及以上)或严重影响施工;或出现过其它重大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国家电网公司系统的验证。
(10)在国内货物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货物或投标人图纸的交付拖延问题而严重影响施工和工程进度;或出现过其它重大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国家电网公司系统的验证。
(11)在国内货物招投标活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国家电网公司、其所属单位的质量或履约服务投诉。
(1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l 为招标人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l 为相应标包前期提供设计或咨询的,但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除外;
l 为本(批)次招标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l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同一包货物投标的;
l 对于接受代理商投标的项目,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委托两个及以上个代理商参加投标的;
l 被责令停业的;
l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l 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l 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产品质量问题责任追溯措施未全面落实的;
(13)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请投标人在投标时提供本单位住所地或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本单位和单位法定代表人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原件(对于地方检查机关采用互联网自助查询方式的,投标人提供查询告知函打印件视为原件,并附投标人采用互联网自助查询方式的声明),查询期限为告知函出具日(出具日应在投标截止日前两个月内)前三年。未提供有效查询结果的,其投标文件作否决投标处理。
(14)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改委等9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的规定,投标人不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2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相应招标货物的专门资质业绩要求,各类货物专门具体资质业绩要求事项及其数据、状态见附件2“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投标。
3.5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次招标的部分或全部标包投标。
4本次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3月29日至2017年4月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下午: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本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传真:010-88623455
邮箱地址: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