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线供电系统基础设施技术改造项目供电变压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人物 » 正文

老线供电系统基础设施技术改造项目供电变压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老线供电系统基础设施技术改造项目供电变压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对老线供电系统基础设施技术改造项目供电变压器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
  

老线供电系统基础设施技术改造项目供电变压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对老线供电系统基础设施技术改造项目供电变压器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国内有同类项目良好业绩的制造厂商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1、招标编号:XHTC-HW-2017-0464

2、招标内容:

序号

招标内容

数量

交货期

交货地点

1

S13新型节能油浸电力变压器

(包括能源管理检测变压器)

19台

45天

项目现场

 

3、投标人资格必须符合下列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的制造厂商;?注册资金要求:捌仟万元人民币及以上;?从业年限:专业从油浸变压器设备生产的制造企业;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参加招投标活动前三年之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或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5)具有近三年同类项目的销售业绩(附合同);

6) 投标方具有生产此类产品资质、本型号产品形式试验报告;

7)具有本次招标货源组织及设备指导安装、调试、维护及售后服务能力;

8)三年以上正常运行的良好记录,提供顾客反馈意见;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6月23日至2017年6月30日,每日9时至17时(北京时间)现场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何种原因或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如招标文件电子版与书面招标文件有差异,以书面招标文件为准。

2)购买招标文件需提供下列资料: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或三证合一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同时将以上资料扫描件发一套至招标代理机构指定邮箱,同时邮件必须注明报名项目的名称、招标编号、报名单位的全称、联系人、联系方式。

5、投标文件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7月13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开标时间:2017年7月13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