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17年中青年干部培训项目采购采购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公司2017年中青年干部培训项目采购采购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现组织开展公司2017年中青年干部培训项目采购竞争性谈判采购工作,公告符合条件的潜在谈判对象就此项目进行谈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现组织开展公司2017年中青年干部培训项目采购竞争性谈判采购工作,公告符合条件的潜在谈判对象就此项目进行谈判响应。对此项目有意向的潜在谈判对象请按照本公告的要求的时间和办理方式获取谈判文件参加谈判。

详细内容如下: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公司2017年中青年干部培训项目采购
2. 采购人: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3. 采购模式:公开竞争性谈判
4. 资金来源:其他
5.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8. 主要需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国有企业领导人员 “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20字要求为培训及评价标准,以培训为辅、行为观察为主开展培训和评价,重点提升和评价学员的政治意识、廉洁意识及创新能力、领导力、执行力。
9. 主要成果:
(1)学员整体评价报告。
(2)学员个人(现状及发展潜质)评价报告。
二、采购内容
序号 标的名称 标包序号 标包名称 最高限价(万元) 项目建设单位 备注
1 培训评价 1 培训评价 35 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三、谈判对象资质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 必须具备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3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且在近一年内未出现重大违法行为(提供近1年公司审计报告或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专用资格: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联标的
1 注册资本不少于人民币20万元 培训评价
2 有电力系统范围内业务咨询经验,且有相关培训评价业绩经验。 培训评价
3 公司具有教育培训、人才测评等相关资质。 培训评价
四、获取谈判文件信息
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17年06月22日17时00分00秒至2017年06月26日09时00分00秒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