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chenggang Nuclear Power Plant Unit 3-4 LOT190Gd DN15 Globe Valves of Hydrogen and Oxygen Recombi-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Fangchenggang Nuclear Power Plant Unit 3-4 LOT190Gd DN15 Globe Valves of Hydrogen and Oxygen Recombi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7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一、招标项目基本信息项目名称:Fangchenggang Nuclear Power Plant Unit 3-4 LOT190Gd DN15 Globe Valves

一、招标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Fangchenggang Nuclear Power Plant Unit 3-4 LOT190Gd DN15 Globe Valves of Hydrogen and Oxygen Recombination Unit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性质:货物

投标人范围:国际

二、招标人信息

三、

四、时间安排

标书发售开始时间:2017年07月07日 16:00(北京时间)。

标书发售截止时间:2017年07月13日 17:00(北京时间)。

截标时间:2017年07月31日 10:30(北京时间)。

五、公告内容

1、招标内容

防城港项目3-4号机组LOT190Gd,采购氢氧复合单元DN15气动截止阀4台(RCC-M 3级,驱动装置鉴定程序 K3, 抗震要求SSE2 , O )及文件、专用工具、备品备件、培训、服务等。

2、投标人资格条件

1)1. 投标人应通过ISO9001系列质量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2)投标人需具有国家核安全局颁发的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许可证和制造许可证,许可范围覆盖本采购包设备(截止阀)且在有效期内。

3)近5年内(自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起倒算),投标人具有核电或60万千瓦(及以上)火电项目截止阀的供货业绩。

4)投标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近3年(2014-2016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件。

5)近3年内(自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起倒算)无因违约、不恰当履行合同而导致的合同终止、仲裁和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以地级市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认定为准)。

6)近3年内(自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起倒算),投标人应无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事故划分以国务院令第493号规定标准为准)记录。

7)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投标人未被招标人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8)近3年内(自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倒算)在招投标活动中有弄虚作假、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正在接受地级市以上政府主管部门调查的投标人将不被接受。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网站)上先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4.2 投标人已注册为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需先注册为该平台会员后方可报名,注册会员的步骤请详见。如果投标人报名时《营业执照》信息与会员注册时发生变化,请及时登录更新会员注册信息。因投标人未能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而影响投标人投标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投标人应按下面的汇款账户信息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缴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标书款),售后不退。

账户名称: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账号:4000023019200399116

4.4 投标人缴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后,需在相应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购买环节上传缴费凭证扫描件。

4.5 招标人对投标人的报名文件及缴费凭证审核确认后,将授权投标人在线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