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华能左权电厂2018年大宗化学药品公开招标采购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华能左权煤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大宗化学药品采购招 标 公 告 招标编号: HNZQ-2018-004华能左权煤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

招标公告
华能左权煤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大宗化学药品采购
招 标 公 告
                         招标编号: HNZQ-2018-004

华能左权煤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大宗化学药品采购项目,招标人为华能左权煤电有限责任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就该项目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华能左权电厂配有两台660MW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分别于2011年和2012年投入商业运行。电厂厂址位于山西省晋中市所辖的左权县境内,左权县城南偏西约1.5km。厂址所在区域属温带大陆性半干旱气候,气候特点为一年四季分明,昼夜温差大。春季干旱多风,夏季炎热多雨,秋季天高气爽,冬季寒冷干燥。多年平均气温7.8℃,极端最高气温36.2℃,极端地气温-33.0℃;多年平均降水量502.6mm,降雨主要集中在6~9月;多年平均风速1.6m/s,最大风速16.7m/s,主导风向ESE;多年平均蒸发量1661.7mm;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最大冻土深度92cm。
1.2招标范围
本次标的为左权电厂2018年大宗化学药品: 
工业盐酸\30%  400000 千克
液碱\30%      200    吨
工业氨水\25%  100000 千克
水处理剂\聚合氯化铝\≥29%\25KG  30000 千克
要求在买方通知送货后的3天内,卖方须将买方所需的大宗化学药品分批运输到左权电厂物资站仓库。具体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通用条款 
2.1.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1.2 诚信良好,最近五年内无骗取中标、串标和其他严重违约行为。
2.1.3 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在其它类似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2.1.4 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2.1.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投标。
2.1.6制造商和授权代理商同时报名者,只接受制造商;投标人如非制造商,须出具与设备制造商的关系证明。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按报名时间顺序,只接受第一名单位报名投标。
2.1.7 投标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投标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和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等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
2.1.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9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2.2资格专项条款
2.2.1 投标方的营业执照需涵盖与本次招标内容相关的生产或销售等内容。
2.2.2投标人如非制造商,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函。
2.2.3投标人如非制造商,须提供制造商相关资质。
2.2.4投标方需提供近三年(2014年1月1日至今)600MW及以上机组生产销售与本次招标内容相关的业绩(需提供合同甲乙双方盖章扫描件,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2.2.5投标方须提供资质证明:营业执照、组织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提供国家、行业颁发的相应标的产品认证证书等;
2.2.6参与本次投标的单位需提供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2014年-2016年)财务报表等相关文件的盖章扫描件。
2.2.7投标人需具有办理山西省危险化学品购买证书及运输证书的资质及能力。
3.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通过新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访问新电子招投标模块完成注册、报名、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电子招投标模块采用以下2种方式登陆,所有用户的用户名保持不变,初始密码统一为:Q1w2e3r4,请用户登录后尽快修改密码:
3.1.1访问新电子商务平台,点击导航栏的“电子招投标”栏目,进入新电子招投标模块登陆页面;
3.1.2直接通过()二级域名登陆新电子商务平台电子招投标模块;
3.2未在注册过的新供应商请点击左侧“用户注册”按钮完成注册流程。
供应商注册成功后,要申请成为潜在供应商,请耐心等待平台运维人员的审核,审核结果会以短信形式发送通知。只有审核通过的供应商才能参与平台相关业务。
3.3、CA证书办理及驱动下载:
CA证书用于确保招标投标过程文件合法性及投标文件保密性。电子招投标模块由工信部认证的32家CA机构之一的颁发数字证书,建议在提交CA在线办理后及时与其联系进行督办。没有办理CA数字证书的,无法加解密投标文件或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也无法参加网上开标。
办理CA证书需要 5-7天时间,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后,模块自动弹出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提示窗口,建议未办理CA证书的用户尽快办理,以免耽误您的后续工作。CA证书驱动下载:投标人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后,在的右下方“常用文件”模块中下载名为“Zip”的压缩文件进行解压安装,下载前请退出360安全卫士等防病毒软件。
CA办理及硬件出现的有关问题,请联系。
联系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传真:010-51957412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ec.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