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全厂绿化养护服务项目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华能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绿化养护服务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18-02-04050华能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绿化

华能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绿化养护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8-02-04050

华能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绿化养护服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就该项目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本标段负责华能岳阳电厂生产管理区域绿化维护,地处厂一期和二期机房间,南临本厂一期球磨机房及皮带处,北临本厂原水处理和泵房处,西临湖南岳阳造纸厂围墙,东至岳阳电厂原升压站,进行全面绿化。此项工程绿化面积为350(m)×350(m)=122500M2

1.2负责承包范围内(含生活区)所有绿化树木、草坪、绿篱、花木定期的浇水施肥、除草除虫、修剪保养和杂草清除工作。

1.2.1每天完成草坪、树下杂物、树叶的清理,清理后的杂物及时清走,不要堆放在现场。

1.2.2除雨天外,草坪、绿篱每2日浇水一次,树木每周浇水一次。

1.2.3每月清除全部绿化草坪杂草一遍,草坪如出现枯死现象,要立刻进行补种,确保草坪常绿。

1.2.4每季度全部绿化草坪修割一遍、施肥一次,修割要有序、整齐。

1.2.5每半年修割施肥绿篱一遍,修割要整齐美观。

1.2.6每半年所有树木、花木修剪保养施肥一遍,发现枯萎要马上进行清除、补种。

1.3定期对负责承包范围内杂草进行清除,确保厂区整洁。

1.4绿化树木修剪要有计划,不能出现树枝阻挡监控设备和阻挡道路转弯视线的现象;每年台风季节来临前要对高大树木进行修剪加固,防止树木倒折。

1.5.绿化花木要有造形、美观、观赏力强。

1.6负责做好绿化场所和盆栽周围、的环境卫生,保持花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盆干净明亮、整齐美观,无杂草垃圾等杂物,并及时清理废弃花木。

1.7负责做好绿化苗圃的种植和管养,确保厂区摆放的花坛及盆景等能及时补充更换。

1.8负责做好防汛及暴雨后工作,即暴雨后,由于杂物垃圾较多,要立刻安排人员对绿化草坪卫生进行清洁,对折断树木进行清理,确保草坪、场地卫生整洁干净、道路畅通。

1.9未经电厂管理部门许可,承包单位不得对厂属范围内所有人工种植和自然生长的树木、乔木、灌木等挪作他用。如若违反,扣罚当月承包费50%。

1.10承包单位必须配足够的人力,满足现场工作需要。自备割草机、喷淋工具、修剪机等工具。绿化工作人员必须遵守厂纪厂规。

1.11每月承包单位应书面向厂报告当月管养计划,由厂管理人员确认并监督执行。

1.12厂区绿化使用农药必须遵守国家有关规定如:农牧渔业部/卫生部颁发的《农药安全使用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2000-03-02发布的《农药使用准则》。

1.13使用农药应专人购买,到指定有资质的合法供应商处购买。购买时要注意农药的包装,防止破漏。注意农药的品名、有效成分含量、出厂日期、使用说明等,鉴别不清和质量失效的农药不准使用。

1.14服务期限:一年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2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劳务服务的相关内容;

2.3投标人自2015年01月01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以来,应具有火电厂绿化维护相关业绩,附相关业绩合同扫描件;

2.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诚信良好,最近五年内无骗取中标、串标和其他严重违约行为;

2.5投标人应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所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

2.6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2.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投标,否则均按投标资格无效认定。

3.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访问新电子招投标模块完成注册、报名、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电子招投标模块采用以下2种方式登陆,所有用户的用户名保持不变,初始密码统一为:Q1w2e3r4,请用户登录后尽快修改密码:

3.1.1访问新电子商务平台,点击导航栏的“电子招投标”栏目,进入新电子招投标模块登陆页面;

3.1.2直接通过()二级域名登陆新电子商务平台电子招投标模块;

3.2未在注册过的新供应商请点击左侧“用户注册”按钮完成注册流程。

供应商注册成功后,要申请成为潜在供应商,请耐心等待平台运维人员的审核,审核结果会以短信形式发送通知。只有审核通过的供应商才能参与平台相关业务。

3.3、CA证书办理及驱动下载:

CA证书用于确保招标投标过程文件合法性及投标文件保密性。电子招投标模块由工信部认证的32家CA机构之一的颁发数字证书,建议在提交CA在线办理后及时与其联系进行督办。没有办理CA数字证书的,无法加解密投标文件或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也无法参加网上开标。

办理CA证书需要 3-5天时间,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后,模块自动弹出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提示窗口,建议未办理CA证书的用户尽快办理,以免耽误您的后续工作。CA证书驱动下载: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后,在的右下方“常用文件”模块中下载名为“Zip”的压缩文件进行解压安装,下载前请退出360安全卫士等防病毒软件。

CA办理及硬件出现的有关问题,请联系。

联系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传真:010-51957412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ec.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