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南通电厂#3炉空预器热端传热元件采购项目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南通电厂#3炉空预器热端传热元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18-02-06067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南通电厂#3炉空预器热端传热元件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8-02-06067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南通电厂#3炉空预器热端传热元件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现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提出申请。

1.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华能南通电厂二期#3炉350MW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燃煤机组,风烟系统配两台三分仓回转式空预器,单台空预器分为36个扇形隔仓,传热元件为侧抽式。二期机组于1999年投产发电,为适应脱硝改造要求,#3炉空预器在2014年进行改造。在2017年#3机组C+修期间,对空预器传热元件的检查过程中发现热端传热元件波形片吹损、断裂掉落的现象较为普遍,较多碎片掉落在热端和中温端传热元机组运行期间空预器烟气侧差压高于修前,特别是A侧空预器,高负荷时,差压最大值约1900Pa左右。为确保空预器正常运行,需对热端传热元件进行更换。

1.2招标范围

华能南通电厂二期#3A、B侧空预器热端传热元件各1套,共计两套。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条款:

2.1.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1.2投标人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在其它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2.1.3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的实施;

(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正常经营;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状况;

(4)投标人无违法、违纪、违约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

(5)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6)未在华能系统内既往履约中发现不良记录和失信行为且在处罚期内。

2.1.4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投标。

2.1.5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2.1.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7投标申请人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族体系认证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年检有效)。

2.1.8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请中标人自行查询本单位、单位法定代表人、单位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的行贿犯罪情况,查询日期为中标公示截止日前2个月内,查询期限为近三年,并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前提供在本单位住所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且不存在行贿犯罪记录。若中标人不提供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或经查询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招标人将取消其中标资格。

2.2资格专项条款:

2.2.1投标人为制造商的,制造商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必须具有350MW以上机组生产空预器传热元件三家以上(含三家)的业绩,投标人须提供相关合同文件的扫描件(合同扫描件至少需提供、签字盖章页及能证明与招标人要求的业绩相符的供货范围等信息的页面)以及合同方提供的合同履约情况的证明文件。

2.2.2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必须具有制造商针对本次项目指定的唯一授权书,所代理设备的制造商应满足上述第2.2.1条对制造商的要求。同一个品牌的设备只能有一个单位参加投标,同时具备条件的,以先报名者为准;如制造商和其授权的代理商(经销商)一同参加投标,只接受制造商投标。每个代理商只能代理一个品牌投标。

2.2.3投标人具有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请提供完整售后服务体系组织说明)。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通过新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访问新电子招投标模块()完成注册、报名、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电子招投标模块采用以下3种方式登陆,所有用户的用户名保持不变,初始密码统一为:Q1w2e3r4,请用户登录后尽快修改密码;

3.1.1访问新电子商务平台(),点击导航栏的“电子招投标”栏目,进入新电子招投标模块登陆页面;

3.1.2直接通过()二级域名登陆新电子商务平台电子招投标模块;

2.2未在注册过的新供应商请点击左侧“用户注册”按钮完成注册流程。

供应商注册成功后,要申请成为潜在供应商,请耐心等待平台运维人员的审核,审核结果会以短信形式发送通知。只有审核合格的供应商才能参与平台相关业务。

3.3原内外部用户,请点击右侧“用户登录”按钮,输入原用户名和初始密码登录。招投标用户请点击导航栏的“电子招投标”栏目,进入新电子招投标模块,方可进行招投标业务操作。

3.4、CA证书办理及驱动下载:

CA证书用于确保招标投标过程文件合法性及投标文件保密性。没有办理CA数字证书的,无法加解密投标文件,也无法参加网上开标。办理CA证书需要 3-5天时间,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后,系统自动弹出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提示窗口,建议未办理的一定马上办理,以免耽误您的后续工作。

电子招投标模块由工信部认证的32家CA机构之一的颁发数字证书,建议在提交CA在线办理后及时与其联系进行督办。

CA证书驱动下载: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后,在的右下方“常用文件”模块中下载名为“Zip”的压缩文件进行解压安装,下载前请退出360安全卫士等其他的防病毒软件。

CA办理及硬件出现的任何问题,请直接联系。

联系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传真:010-51957412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ec.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