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公司  海口  东方电厂 

CS5前后车架冲压模具招标项目公开招标公告(第二次)

   日期:2018-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衡阳风顺车桥 为CS5前后车架冲压模具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委托湖南恒丰项目管理 组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

 

 

衡阳风顺车桥 为CS5前后车架冲压模具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委托湖南恒丰项目管理 组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CS5前后车架冲压模具招标项目

招标代理编号:HNHF2018-GK026

二、招标内容:(具体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三章内容)

CS5前后车架冲压模具招标项目,包括免费送货、安装、调试、验收、培训及售后服务等。

三、合格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依法成立的法人或其它组织;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模具专业技术及制作能力;

5、投标人须提供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6、所投产品须符合规定相应的技术标准、环保标准和安全标准;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公开招标文件的发售:

1、投标人请在衡阳市办理CA认证后,从2018年5月25日~2018年6月1日(节假日不休)下午17:00时止自行在衡阳 网上( )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2、网上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招标文件费用。公开招标文件发售价格:人民币1000元/份。(售后不退)

五、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须向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缴纳的金额:人民币叁万陆仟元整(¥36000.00元),由投标人从公司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以其它方式或未在规定时间内转入投标保证金无效。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及保证金账户详见招标文件。

六、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6月15日上午9:00时整(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18年6月15日上午9:00时整 (北京时间)

开标

七、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