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商务采购 » 正文

【工程类】中国电建地产集团绵阳长兴有限公司绵阳“海赋长兴”项目三期地基处理工程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4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绵阳“海赋长兴”项目三期地基处理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MY〔C(3)〕201704 我公司开发的“电建地产·海赋长兴”项目三期,经审

绵阳“海赋长兴”项目三期地基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MY〔C(3)〕201704

我公司开发的“电建地产·海赋长兴”项目三期,经审批准予建设。为择优选定地基处理工程合作单位,现决定对该项目三期地基处理工程进行招标,凡具备承担的能力、具备规定资格条件、有意投标的企业法人,均可向招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参与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概况:

1、招标人名称:中国电建地产集团绵阳长兴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电建地产·海赋长兴”项目三期(以下简称为“项目”)。

3、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及其文件号:川投资备【2017-510796-70-03-166916】FGQB-0117号

4、项目建设地点(包括四至范围):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城南街5号

5、项目建设规模:“电建地产·海赋长兴”项目位于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南塔村,被规划道路分隔为三个地块,总用地面积282.09亩(其中A1、A2宗地为75.04亩,A3、A4宗地为93.96亩,B宗地为113.09亩),共计188060.94m2。根据规划设计条件,本项目的总建筑面积约68.67万平方米,其中本次招标范围建筑面积约228578.00m2。

6、项目投资:59440万元

7、资金来源:自筹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范围概述如下,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投标须知的相关内容。

1、招标范围:“电建地产·海赋长兴”项目三期22#~30#楼高压旋喷桩及26#~28#楼振冲碎石桩施工;桩基施工完毕后将基底以下300至500mm范围内桩间土铲除及外运、截桩、铺设200mm厚天然级配砂卵石褥垫层,铺设范围为基础外边线延300mm;检测时接试桩头;地基处理时的施工降水(含雨季降水);委托检测单位(须具有法定检测资质的检测单位)对本工程的质量和安全进行检测、取得检测合格证明文件并承担其费用。

2、工程规模:Φ500mm高压旋喷桩63145.5m;Φ800mm振冲碎石桩10683.00m。

3、标段划分:不分标段。

4、工期:计划竣工时间为2018年4月15日。

5、质量要求:合格,符合现行的国家规范及行业标准。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投标人资格、业绩及拟派项目负责人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2、应有稳定的专业队伍。

3、具有相应的设备及办公场地。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经营业绩及商业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负债经营、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投标人近五年从事与本项目工程类似工程成功案例、合同复印件及联系人。

6、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在近一年内有不良记录者,将取消投标资格。

7、投标人有不满足以上各项之一的,视为未能对招标文件做出实质性响应。

8、在绵阳市有固定的、符合资质条件要求的售后服务机构。

9、不是项目开发所在地政府禁入单位。

10、当地行政主管部门要求的其它条件。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时投标人(被授权人)需携带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报名时核验原件,留存复印件: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2、报名时间:2018年1月12日至2018年1月1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3、报名

3、发放标书

4、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2月1日14:30时。

5、投标递交

7、开标

8、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ed]

传真:010-88623455

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