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疆能源化工盐湖制盐食盐自立拉链阴阳复合袋、镀铝复合袋、普通复合袋、外包装物-纸箱、塑料编织袋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工程招标  国家电投  贵州  高频电源  湖北沙洋  盐城  风电  运输  陕西  国家电投江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2017年新疆能源化工盐湖制盐食盐自立拉链阴阳复合袋、镀铝复合袋、普通复合袋、外包装物-纸箱、塑料编织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04  浏览次数:24
核心提示:2017年1月4日-2017年1月1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17:00。对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二○
   2017年1月4日-2017年1月1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17:00。对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二○一七年度第一批招标进行公开招标,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新疆自治区

项目资金来源:招标人注册资本金及银行贷款

工程进度及交货期:

序号

标段名称

工程进度及交货期

1.

“和文化”广场及“和文化”庭院形象设计及施工工程

工期: 合同签订后60天内完工。

2.

盐湖制盐食盐自立拉链阴阳复合袋采购

供货期自2017年2月15日至2018年2月14日。

3.

盐湖制盐食盐镀铝复合袋采购

4.

盐湖制盐食盐普通复合袋采购

5.

盐湖制盐食盐外包装物-纸箱采购

6.

盐湖制盐塑料编织袋采购

7.

哈密公司物业项目委托管理

服务期限:19--24个月。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招标文件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费用(元)

1.

CPCEC/ZC-ZB-12-2017-01-01

“和文化”广场及“和文化”庭院形象设计及施工工程

“和文化”广场形象设计及施工工程、“和文化”庭院形象设计及施工

1000

2.

CPCEC/ZC-ZB-12-2017-01-02 CPIXJ-YHZY-[2017]第01号

盐湖制盐食盐自立拉链阴阳复合袋采购

食盐自立拉链阴阳复合袋合计2800万条,其中冰川湖盐(加碘)250克袋2000万条,冰川湖盐(无碘)250克袋800万条。包括:货物的生产、检验、包装、运输、交货验收和服务等。

1000

3.

CPCEC/ZC-ZB-12-2017-01-03 CPIXJ-YHZY-[2017]第02号

盐湖制盐食盐镀铝复合袋采购

食盐镀铝复合袋合计2500万条,其中绿色加碘精制盐320克袋2000万条,绿色无碘精制盐320克袋500万条。包括:货物的生产、检验、包装、运输、交货验收和服务等。

1000

4.

CPCEC/ZC-ZB-12-2017-01-04 CPIXJ-YHZY-[2017]第03号

盐湖制盐食盐普通复合袋采购

食盐普通复合袋合计2900万条,其中加碘精制盐500克袋2800万条,无碘精制盐500克袋100万条。包括:货物的生产、检验、包装、运输、交货验收和服务等。

1000

5.

CPCEC/ZC-ZB-12-2017-01-05 CPIXJ-YHZY-[2017]第04号

盐湖制盐食盐外包装物-纸箱采购

食盐外包装物-纸箱合计72.5万个,其中加碘精制盐纸箱70万个,无碘精制盐纸箱2.5万个。包括:货物的生产、检验、包装、运输、交货验收和服务等。

1000

6.

CPCEC/ZC-ZB-12-2017-01-06 CPIXJ-YHZY-[2017]第05号

盐湖制盐塑料编织袋采购

塑料编织袋合计150万条。其中50公斤塑料编织袋40万条,25公斤塑料编织袋60万条,20公斤涂膜彩印编织袋50万条。包括:货物的生产、检验、包装、运输、交货验收和服务等。

1000

7.

CPCEC/ZC-ZB-12-2017-01-07 CPIXJ-HMGS-C-(2016)第19号

哈密公司物业项目委托管理

国家电投新疆能源化工集团哈密有限公司及子公司物业项目委托管理

包括:1.设施设备日常维护;

2.服务区域内公用部位、公用设施常维护;

3.环境卫生及保洁;

4.会务服务;

5.餐厅管理;

6.公寓管理;

服务地点:翰林华苑办公楼及公寓管理、烟墩风电生产综合楼保洁及食堂、石城子光伏电站1-5期食堂、红星二场光伏电站食堂、柳树泉光伏电站食堂、三塘湖风电1-4期电站、淖毛湖风电站、景峡风、光电站、天利恩泽光伏电站等的生产综合楼保洁及食堂。

10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和文化”广场及“和文化”庭院形象设计及施工工程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金不少于200万元(含)。

2、资质条件:投标人应具有设计、施工能力。

3、业绩要求:近五年具有类似工程2项及以上业绩(提供合同封面、签字盖章页)。

4、人员资格:项目经理近五年内具有类似工程2项及以上业绩。

5、其他要求:

1)参加投标的单位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参加投标的单位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较大安全事故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3)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经营状况良好。

2.

盐湖制盐食盐自立拉链阴阳复合袋采购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获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食品塑料包装复合袋)和印刷经营许可证的企业,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其注册资金250 万元及以上,不接受经销商或代理商投标。

2.投标人近三年内应具有至少5000万条及以上食品塑料包装复合袋的销售业绩。

3.生产的食品塑料包装复合袋须提供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出具的检验报告单。

4.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

5.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最近三年内无履行合同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盐湖制盐食盐镀铝复合袋采购

4.

盐湖制盐食盐普通复合袋采购

5.

盐湖制盐食盐外包装物-纸箱采购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获得印刷经营许可证的企业,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其注册资金100 万元及以上,不接受经销商或代理商投标。

2.投标人近三年内应具有至少200万个及以上纸箱的销售业绩。

3.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最近三年内无履行合同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盐湖制盐塑料编织袋采购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其注册资金500万元及以上。

2.投标人近三年内应具有类似供货业绩。

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建立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投标人应具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5.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

哈密公司物业项目委托管理

1、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能力,有物业服务业经营许可证并依法纳税的企业。

2、有物业行业三年以上的经营管理经验;投标人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在以往物业管理中无任何劳务纠纷等方面的不良记录。

3、项目经理具备物业管理企业经理上岗证,且具有三年以上同类物业管理经验,主要管理人员应具备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4、企业注册资金在1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5、在近5年具有两个办公楼或写字楼(单一业主)后勤一体化服务业绩(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合同复印件含封面及签字页),至少包括环境卫生清洁、秩序维护、设施设备维修、会议服务、食堂管理等五项服务内容。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发售及购买

(一)发售时间

2017年1月4日-2017年1月1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17:00。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进行以下操作:1.网员登录→2.搜索公告→3.查看公告详细内容→4.选择参与标段,在线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申请表》→5.支付招标文件费用。详见网站操作说明\购买招标文件。

2.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3.获取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款项在线支付成功后,登录网员专区,在 “文件购买订单”处,选择“已购文件”找到需要下载的招标项目点击“文件下载”。详见网站操作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首次购买或未办理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网员专区,在“消息中心”发送消息“已成功购买招标文件,请发招标文件”,网站将发招标文件电子版至《购买招标文件申请表》填写的联系人邮箱

五、其它事项

1.招标文件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六、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截标/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备注: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电话:010-52883525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