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脱硝液氨采购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工程招标  国家电投  高频电源  贵州  湖北沙洋  盐城  风电  运输  陕西  国家电投江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脱硝液氨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04  浏览次数:23
核心提示:对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脱硝液氨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现公告如下:一、
  对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脱硝液氨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主管单位:华电陕西能源有限公司

二、招标人: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三、招标内容: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脱硝液氨采购,脱硝系统运行所需的液氨(液体无水氨),纯度(氨含量(NH3))≥99.6%,残留物含量≤0.4%; 沸点(℃):-33.4 ;1%水溶液PH值:11.7,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536-88

五、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脱硝液氨购置项目。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电厂厂址:陕西省蒲城县孙镇。

六、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条件:

    投标人应具有相应资质和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具有化学危险品生产或经营资质,且具有化学危险品运输资质,注册资金在200万元及以上。

2、投标方所供产品必须符合环保部门认可的产品制造厂家,投标时必须提供产品原产地证明或授权证明。

3、投标方须具有近三年供货量不少于500吨/年,业绩良好,并提供有效的业绩证明文件(包括合同封面页和签字页,用户证明文件等)。

4、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5、财务状况良好,应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6、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7、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8、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七、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公告时间:201714日至2017110

3、购标时间:2017年1月4日至2017年1月10日17时

八、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必须成为网络会员(已经是会员的不必再行注册),非网络成员将不能参加投标。

2、回执确认单: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将购标电汇底单(请一定注明汇款单位、项目及标段名称)复印件及投标单位详细信息以我公司后附《回执确认单》格式(详见附件2)扫描件发送电子邮件回函中内容请务必填全,我公司在收到邮件后,将开通贵方下载招标文件的权限。

3、每套标书收取一定的费用(见下表),一经售出将不予退还。

序号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购买标书费(元)

1

HDSXZB2017-001

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脱硝液氨采购

1000

4、购买招标文件款支付方式:电汇。恕不接受现金购标及个人汇款。

5、标书费发票将在开标现场由招标代理机构发放。购买招标文件单位名称必须与实际参与投标的单位名称一致,并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十、投标文件的提交

1、 投标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2017年1月18日09:00时

2、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1957458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