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车辆装备有限公司激光切割机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北京地铁车辆装备有限公司激光切割机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北京地铁车辆装备有限公司激光切割机招标招标编号:0686-17400465114N采购内容:激光切割机1台*投标人资质要求:1、投标人必须是

北京地铁车辆装备有限公司激光切割机招标

招标编号:0686-17400465114N
采购内容:
激光切割机 1台
*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制造商直接授权的正式注册的销售(代理)公司,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且有制造商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
2、提供销售业绩证明文件,投标人必须在近五年内,在中国大陆地区铁路机车行业及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具有相同机床或相似机床的销售业绩不少于5台(含5台),并提供合同影印件及客户联系清单(包括设备规格、型号、到厂日期、联系人及用户意见等)。近五年指2012年至2016年。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发售: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按以下时间和地点购买招标文件:
发售时间:2017年02月23日——2017年03月01日 (节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1:0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
只有报名并领取了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才有资格参与投标。
报名时须携带材料:营业执照或注册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报名时不能按要求提供材料或不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的单位,不接受报名。
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EMS邮购须另加50元人民币)

联系人:李杨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