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雷打石环保电厂项目厂房钢结构与围护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电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汕头市雷打石环保电厂项目厂房钢结构与围护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汕头市雷打石环保电厂项目厂房钢结构与围护系统工程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汕头市雷打石环保电厂项目,项目招标人为重庆
  汕头市雷打石环保电厂项目厂房钢结构与围护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汕头市雷打石环保电厂项目,项目招标人为重庆三峰卡万塔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厂房钢结构与围护系统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汕头市金平区鮀莲街道福岛居委会辖内的雷打石“娘伞坑”;

2.2建设规模:建设规模1200t/d,配置2×600t/d垃圾焚烧处理生产线(包括焚烧炉、余热锅炉、烟气净化系统及相应的配套系统),配套设置2套装机容量为15MW的汽轮发电机组。

主厂房为一矩形平面组合,建筑物长约214.90m,宽约54.3m,功能组合包括垃圾接收跨(建筑高度约18.5m)、垃圾储坑跨(建筑高度约41.5m)、焚烧跨(建筑高度约48.5m)、烟气处理跨(建筑高度约38.8m)、参观通道(顶标高约26.1m)。汽机房与主厂房毗邻,平面尺寸24.5m×36m,柱顶高度约20m,屋面女儿墙高度约23.0m(详附图1:主厂房建筑图)。

主厂房、汽机房(垃圾接收跨、垃圾坑跨、焚烧跨、烟气跨)柱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排架结构,框架抗震等级为二级。

主厂房屋盖系统采用钢结构系统,屋架为钢结构平行桁架,屋面和墙面板采用镀铝锌彩钢板。主厂房生产火灾危险性类别为丁类,耐火等级为二级,屋架涂刷防火涂料,耐火极限1.5h。

汽机房屋盖系统钢结构系统,屋架为钢结构平行桁架,屋面板采用镀铝锌彩钢板,耐火等级为二级,屋架涂刷防火涂料,耐火极限1.5h。

2.3气候条件:本地区属南亚热带季风海洋气候,全年降水丰沛,雨季明显,日照充足,夏季炎热,冬季一般较温暖。在季风环流控制下,冬半年(9月至翌年3月)受大陆冷高压影响,吹偏北风,天气相对干燥,降水量少;夏半年(4月至8月)受海洋性气流的影响,吹偏南风,天气炎热,降水量大。根据汕头市区1951-1993年的气候资料,勘察区年平均气温21.9℃,极端最高气温38.7℃,极端最低气温0.0℃;年平均降水量1696.5mm,历年最大降水量2864.7mm,最大月平均降水量288.7mm,年平均风速1.90m/s。基本风压:0.80KN(50年重现期)/m2,(承载力计算采用风洞试验的1.5倍50年重现期风压),基本雪压:无。

2.4地震状况

按《广东省地震烈度区划图》划分,该区域地震基本烈度为8度,设计地震分组为第一组,地震峰值加速度为0.20g,特征周期为0.35s,抗震设防烈度为8度,抗震设防类别为丙类。

2.5计划工期:自项目完全具备施工条件之日起,总工期8个月。

2.6招标范围:

2.6.1主厂房、汽机房屋盖系统

(1)主厂房(垃圾接收跨、垃圾储坑跨、焚烧跨与烟气处理跨)、汽机房屋盖承重系统钢结构屋架及支撑的施工转换图设计、材料供货与安装;

(2)主厂房(垃圾接收跨、垃圾储坑跨、焚烧跨与烟气处理跨)、汽机房屋盖围护系统(屋面彩钢板、屋面采光板、屋面内衬板、保温棉、檩条、檩托、拉条、隅撑、屋面泛水以及出屋面空洞收边收口)的细化设计、材料供货与安装;注:屋面内衬板与保温棉用于垃圾贮坑跨屋面。

(3)垃圾坑屋面内衬板采用环氧树脂板(或采用0.53mm厚压型钢板)的细化设计、材料供货与安装。

(4)主厂房(焚烧跨、烟气处理跨)、汽机房屋脊通风器结构及围护系统的细化设计、材料供货与安装。

(5)主厂房、汽机房屋面排水天沟及天沟支撑细化、材料供货与安装。

(6)主厂房垃圾接收跨、垃圾坑跨钢结构围护系统施工完成后垃圾接收跨、垃圾坑跨四周屋架上弦与屋面板之间缝隙的防臭气封堵大样设计和施工。

2.6.2主厂房墙面系统

(1)主厂房(垃圾储坑跨、焚烧跨与烟气处理跨)墙面围护系统(墙面彩钢板、檩托、檩条、拉杆、门樘、窗框墙面开孔的收边收口)细化设计、材料供货与安装。

(2)按建筑图要求完成主厂房外立面各个标高檐口造型部分的细化设计、材料供货与安装。

(3)依照施工图完成主厂房区域的彩钢板墙面上门窗洞口的门樘(门立柱和横梁)、窗框和雨篷的细化设计、材料供货与安装。

(4)完成厂房上屋面检修梯材料供货与安装。

(5)主厂房区域的采钢板墙面上百叶窗、玻璃窗的开启细化设计。

具体招标范围以招标人提供的技术资料、设计图纸及相关资料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1.1投标人具有法人资格,注册资金2000万元及以上;

3.1.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具有轻型钢结构工程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安全生产许可证;

3.1.3业绩:投标人近五年(2012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2项及以上合同金额在1000万元及以上的钢结构(包含围护系统)设计及安装施工业绩。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持单位介绍信于2017年 07月06日至2017年07月1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购买招标文件。

注:本次招标接受邮购招标文件,如须邮购,各潜在投标人须将“单位介绍信、汇出标书款的银行支付证明回单”扫描后发至招标代理机构的联系邮箱中,且在邮件信息中确保填写了以下信息:

a、投标人拟参与投标的项目名称,b、招标编号,c、投标人全称,d、联系人,e、手机号,f、传真号,g、联系人邮箱地址,h、联系人快递地址。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若投标人需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请开标时持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和汇出标书款的银行支付证明回单办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7年07月2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