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兴宾供电局2017年10kV及以下生产技改、修理项目设计框架招标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人物 » 正文

来宾兴宾供电局2017年10kV及以下生产技改、修理项目设计框架招标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来宾兴宾供电局2017年10kV及以下生产技改、修理项目设计框架招标)已由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以桂电设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来宾兴宾供电局2017年10kV及以下生产技改、修理项目设计框架招标)已由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以桂电设备函〔2016〕244号《关于委托开展生产项目相关招标工作的通知》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来宾兴宾供电局,建设资金为 自有资金,招标人为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来宾供电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项目编号:0002200000004717。公告如下: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来宾市
2.2建设规模:来宾兴宾供电局2017年10kV及以下生产技改、修理项目设计。
2.3招标范围:来宾兴宾供电局2017年10kV及以下生产技改、修理项目设计。具体项目以批复及设计委托(另行签订补充协议明确)为准;设计服务含施工图设计(含预算)、设计变更(含变更预算)、施工招标限价的编制、现场技术服务、竣工图编制、电子化移交。
2.4标段划分:来宾兴宾供电局2017年10kV及以下生产技改、修理项目设计框架招标共1个标段,标段划分如下:
序号 标段名称 项目名称 项目实施内容
1 标段1-来宾兴宾供电局2017年10kV及以下生产技改、修理项目设计框架招标 来宾兴宾供电局2017年10kV及以下生产技改、修理项目设计框架招标 来宾兴宾供电局2017年10kV及以下生产技改、修理项目设计。具体项目以批复及设计委托(另行签订补充协议明确)为准;设计服务含施工图设计(含预算)、设计变更(含变更预算)、施工招标限价的编制、现场技术服务、竣工图编制、电子化移交。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必须具备电力行业(送、变电)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等级的设计单位;并在业绩、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3设计总负责人的要求:具有注册电气工程师或注册结构工程师执业资格或工程师职称。
3.4具有较强的设计服务能力,社会信誉好,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问题以及未受到业主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情况;在人员、设备、资金、服务能力等方面完全适应本次招标工程的要求。
3.5有健全的设计工程管理制度和良好的运行状态,近三年内无任何经济合同纠纷,且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6至投标报名截止之日,未被相关部门、单位禁止参加工程投标和承接新工程项目的,或曾被相关部门禁止参加工程投标、承接新工程项目但有有效证明已恢复投标资格和承接新工程项目的。
3.7 投标时,投标人须提供检察机关投标截止日前2个月内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查询主体包含投标人和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经查询近3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3.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3.9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0必须提供关联企业声明,没有国家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否决投标的情形。
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2月23日8时00分至2017年3月1日17时30分购联系人:陈工
手机:15210323921,010-53310966
邮箱:3356669237@qq.com
QQ:3356669237(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Cml19961226(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入网注册事宜。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