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日照发电厂一期汽动给水泵检修备件采购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华能日照发电厂一期汽动给水泵检修备件采购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华能日照发电厂一期汽动给水泵检修备件采购招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

华能日照发电厂一期汽动给水泵检修备件采购招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山东日照发电有限公司就一期汽动给水泵检修备件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厂家报名参加。

项目概况 
购买一批威尔泵(FK 6F 32-K)备件

3.招标范围

一、标段划分及本标段名称:一期汽动给水泵备件采购

二、本标段招标范围:见附件


4、投标人资质要求:
1. 投标商有良好的供货信誉及威尔泵业有限公司区域代理授权书。

2. 投标方所投标的威尔泵备件必须是威尔泵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原装进口产品。且质量证明文件齐全。

3.投标商注册资本金不少于500万元。

5、改造工期要求:按技术规范书。

6、投标须知:
6.1 投标人在近两年的投标活动中,如有查处的行贿受贿行为和异常作假等劣迹者,将取消其投标及中标资格。
6.2 投标人在近两年的投标活动中,如发现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履约能力等不良表现行为,招标人将取消其投标及中标资格。
6.3 投标人必须对其投标文件的合法性和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不予进行评标,作废标处理。
6.4 投标人报名资料如与投标资料不符,作废标处理。

7、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7.5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2月23日15:00起至2017年2月28日10:00止

联系人:李杨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